English

科隆检察院开始审理道姆案件

2000-10-2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报道 德国科隆检察院首席检察官雷吉内·阿彭罗特在科隆向新闻界证实说,该检察院23日已开始审理前任勒沃库森俱乐部队主教练克里斯托夫·道姆违反麻醉剂使用管理法一案。

这一决定是根据关于道姆头发检验呈阳性的报道而作出的。审理道姆案件的理由是他违反有关麻醉剂使用管理法,非法获得及占有毒品。

道姆因头发检验呈阳性,早在10月20日晚上就向勒沃库森俱乐部提出免除其主教练职务。21日下午3时6分,勒沃库森俱乐部经理赖讷·卡尔蒙德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,勒沃库森俱乐部决定解除道姆主教练职务。此后不久,德国足协也宣布,解除道姆未来的国家队主教练职务。据说道姆已于10月21日晚上飞往美国的迈阿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